305/365

2015-1-16

天气还没暖和群里的小伙伴们就已经开始讨论去哪里拍樱花了。应景的把渊神社的御守和朱印帐翻出来拍一张留作纪念。

我很少给自己买御守,每次去日本都是买一堆但自己一个都没留下。但这个实在是太漂亮了,把持不住~目前还有一个我觉得很好看的是甲子园神社的御守,那个当手信送给我妈了。她看上去很喜欢的样子天天放在身边,去年拿出来拍的时候已经有点脏了。

不知不觉中照片已经拍了300多天了,虽然有时候就像今天一样完全不知道要拍什么顺手拿了个东西混混日子,不过我觉得这样也挺好的。当作每天的日记以后看看当时的我有多蠢多二也蛮有意思。

今天回顾了一个INS的照片,自从我入了IP4之后才开的帐户,里面无数黑历史,当时的照片真是烂极了……有些真的是看不过去就顺手删了,不知道以后的我看到现在的照片会不会也有这样的想法。

评论
热度(1)
© LQ的365天/Powered by LOFTER